爱写什么写什么

【棋杨】我的一个怨种室友

随便写写


1.

学院最终绕了一圈把龚子棋安排进了一个研究生宿舍,室友三个,另外俩出去租了,所以四人寝美美住两个。龚子棋没啥意见,拎着几个箱子就搬了,在门口遇到自己未来室友。

后来有人问龚子棋第一印象是什么,龚子棋说好他妈高,气死我了。

有人问高杨对龚子棋的第一印象是什么,高杨说好他妈壮,气死我了。


2.

新室友打辩论,这事儿龚子棋见过,徐均朔也打,穿了个西装像推销房地产的,下一秒就给你塞一打传单。不过高杨穿还行,能撑起来,龚子棋评价直白,就俩字。

胸大。


3.

好不好摸暂时悬置,龚子棋要被他们每晚线上备赛吵死了。一群b说什么定义判准论点,出了一个玩意儿再说不行,四处抬杠还要说句您跳点了!

高杨很乐在其中,这叫语言的艺术。他打比赛语速温吞风度翩翩但心脏且痛,场上金句太多,龚子棋记不住。

所以会被高杨翻白眼。


4.

龚子棋写课堂小组作业,写了一半和组员说这定义不对,老师质你咋办。

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,从阳台出来的高杨就在旁边笑,然后回过味来,闭麦转头骂他。

高杨:无辜

龚子棋:这件事错在不在你吧就说

高杨:呃根属性……

龚子棋:眼刀

高杨笑得咳嗽举手认了这个点,龚子棋作势要和他打架。高杨手里还端着浇花的瓶子不好格挡,成功被龚子棋碰到了胸口。

龚子棋愣了一下,脑海里飘过一行好软啊。

一定要有啊,因为本科生就是这么的会感叹,且直白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绵绵的冻鸳鸯 | Powered by LOFTER